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第七章 因缘相遇

'游乐场’事件后,又是繁忙的一个星期。

不约而同地在学校餐厅用午餐的有坐在靠门座位的喻雯、起范;靠窗位置的珂柔、立珊。
“啊!上个星期,我叫你帮我找回的小提琴,找到了吗?”喻雯忽然想起,质问起范道。(xD)
“啊...蛤?噢.........”
你该不会是忘了吧?!厚?!我不是跟你说过了?Studio31!!(明明就没有说过=.=)
眼看喻雯的狮子吼快发作了,起范当然连开水都来不及喝上一口就冲去‘studio大楼(?)(不错,以后就叫studio大楼吧xD)。
珂柔吃饱后,就独自一人赶回宿舍做功课(难得那么勤力xD,走着、走着,忽然想起下个星期三的auditon, 完了! 都忘了练习!咦?这么久好像都没看到小提琴的踪影藕?
加促脚步,气喘吁吁地来到宿舍的大门,真想掏出钥匙时,才恍然大悟!那天练习后根本忘了拿小提琴回家嘛!
无奈,只好又奔下楼梯,差点摔倒,情急下,竟忘了宿舍楼里有个叫电梯的东西(苯蛋~=P
(studio大楼大厅处xD)
“大婶!让我进去嘛!唉,拜托了!”起范之差点儿没哭出来,负者清理校园范围的大婶说什么要把乐器擦干净,二楼与三楼的studio一律不准任何人进入。
“大婶!人命关天唉!让我进去取回属于自己的东西,然后我就闪人了,好不?!”
“大婶,那是最新款的小提琴,贵啊~
大婶听起范又垦又求的,都烦死了。=P “好啦、好啦,两分钟!”
“噢,谢谢、谢谢,大婶你最好了!”起范腿软地拼命半爬上楼梯。
刚走进来的珂柔隐约间听到‘小提琴’,也跟上去。
(studio 31)
“啊!找到了!太好了!你真是我的救世主啊!”起范不停吻着手里的小提琴(把它当成喻雯了么?xD
“喂!你变态啊!做么一直亲我的小提琴?!我告你非礼啊!”珂柔看到那面熟的提琴,不忍清楚就乱认‘宝贝’。
“你说什么?这个是…”
不等起范说完,珂柔就一把抢过小提琴。
“喂!小姐,你怎么酱啊?蛮横不讲理!这个,是我女朋友哒!看,弓上还吊着她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呢!”
珂柔惊慌,偷瞄一下,oh God~! 自己真不知怎么下台了。
正当珂柔站在那里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,起范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“你就是那个小提琴的主人吧?是酱的,我女朋友不小心拿错提琴,不过款式是一样的,我想那应该是你的吧。嗯,不如明天我拿到班上给你吧?请问你读哪班?”
“心理系一年,呃那个,不好意思~”说着便把小提琴递回给起范。
“没关系”起范笑了笑就走了,还得回去交差呢!

(韩庚的经纪公司)
韩庚在厕所方便后站在镜子前整理衣领,忽然
“庚哥!”
“啊~~~?!吓死我了!”看是希澈,“你在这干吗?”
“洗厕所!”希澈看似很兴奋呢。xDomma,mianhe,希澈洗厕所,是很顺口,但不是我的主意><
韩庚扬起一边眉毛,疑惑地看着他。
“只要每天能看见庚哥就足够了!要我清理粪便都没关系!”(我是含泪着写的,心酸啊~
韩庚抖了一下,手心里的纸巾掉在地上,希澈赶忙弯下身帮他捡起来,丢进垃圾桶里。
其实可以尝试接受他嘛,他还挺体贴的想毕,韩庚简直吓呆了!自己怎么会有酱的想法?!在自己没做出更意想不到的傻事之前,他一溜烟儿地从出去,差点撞到门,还好希澈早帮他开了门(多体贴,韩庚哥,就接受他吧xD
韩庚渺茫了,自己心理不正常了吗?不对、不对,一定是近日在中一直惹事令他有压力了!
向来喜欢绘画的他想到今天在首尔画廊有场国际画展,想去那里松弛一下
(首尔画廊)
“这幅画到底是什么?好像妖怪酱!”群众中一个不知道哪个不识货的家伙开口道。
韩庚听了都气,正想走上去辩护
“什么?!这是Pablo Picasso的作品,Guernica!象征住战争带来的痛苦,幅画的目的是为了反映醒觉给社会人士,为免战争再次爆发!”刚好在场的安慈维护着自己最欣赏的画家。(表以为我是乱编哒,我是说真的^^
“是吗?那个什么casso的这样也能出名?!画得这么烂,都看没有
安慈气得快踢那人一脚,还好被韩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从后面拉着她。
在转头看哪位混蛋那么大胆前,安慈补充了一句:“Pablo Picasso!!什么什么Casso!!你这小子!没艺术细胞就表来这儿!污染空气!!”
转身正想开口大骂抓住她的人,天!张开着的口此刻出不了声
安慈的心脏就快停止跳动了,啊~这是那天在校园?马赛第?司机帅哥?一见钟情?(xD)
韩庚原以为安慈会对他大喊大叫呢,怎知好安静,就将静静地背对着自己。
“你好,我叫韩庚。酱巧,我也是Picasso的粉丝。”
~韩庚!名字跟人一样帅呢!xD
“我叫安慈。”安慈害羞地细声说,却偷偷抓住韩庚手臂不放。(坏坏哟~xD
就酱,他们边走边聊,难得认识到志趣相投的人哎~不知不觉,就回到韩庚的经纪公司。
(回到经纪公司)
希澈看到韩庚带着一个女的回来,有说有笑的,那女的还挽着韩庚的手(安慈好会装熟xD说笑的,表生气唷~,就觉得她的声音刺耳!虽然看上去不是那种温柔型的长发美女、也没比自己漂亮(拜托,这世上有几个?!),但也足于威胁到自己在韩庚心中的地位。
希澈就酱拿着拖把(?)一直跟着韩庚和安慈,睁大本来就很大的双眼打量着安慈。
安慈不喜欢人家酱看她,也不甘示弱的回瞪。
瞪了数秒(放电咩?!)
“看什看?!没看过酷女?!”安慈趁韩庚进办公室接电话时骂道。
“蛤~~~对本小姐那么无礼!想吵架?!”(澈哥,你没事吧?!本..小姐?!O.O
就将,第四次世界大战爆发了。(刚刚画廊里的作品都起不了作用啊~
一气之下,安慈在韩庚发现自己的丑态前走人了,留下一个脸上堆满胜利笑容的希澈。=.=
怕什么?反正早前安慈都拿到韩庚的电话号码了,顶多回宿舍后打个电话向他报平安就是。(明明是想和他聊天,那么多借口干舍?xD 脸上也堆满胜利的笑意。

(呐!就是这幅,著名的Guernica~-Pablo Picasso

另一边厢,曼迎独自去商场抢购正大减价中的名牌鞋子,去到哪儿就见到处都是一堆堆的人群(人山人海啊~),也不甘落人后地冲到其中一个柜子前选鞋,简单,就是,把鞋拿起来、瞟一眼、不喜欢就丢回去。=p
“哎哟!”一男一女不约而同地喊道,其中一个正是曼迎。
曼迎怎么可能忍气吞声呢?当然是一把扯住那人的衣袖,应把他从人潮中拉出来。
“撞到本小姐不用道歉的吗?!”(与希澈appa有默契哦,“本小姐”xD
“喂!你凭什么要我道歉?!你还不一样是撞到我?海,男孩一个,头怎么这么硬啊?”说着一边揉着额头。
“你说什?!该我说,是你头大啊!”
那位青年气爆了,他最讨厌人家说他头大了,虽然那是他的外号、也是事实。(曼迎omma,猜看是谁吧?)
“好男不跟恶女斗!不想和你吵呃!”抛下一句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“你!”曼迎站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(丽彩家)
丽彩闷着在家,整天面对着那个‘teensitter',都快顶不顺了~
抱着泰迪熊躺在床上发愣,一直纽来转去,360˚都给她转完了=.=
想起她妈妈(作者:开始思念Victoria了?xD丽彩:才没有叻!你表乱说![口是心非=P]),她妈妈向来反对她学吉他;反而在说服她学她好抗拒的钢琴。
好吧!难得妈不在,就趁机溜去学啦!丽彩是酱想的。
抓起手机,拨了一通电话,丽彩狡猾地笑了。
她知道,不能就酱光明正大地从的大门走出去,她用尽千方百计:从二楼自己的睡房阳台爬到三楼的书房阳台去,直到圭贤不会上去顶楼,就溜到仓库去(当然也是用爬的=P)、接着辛苦从仓库唯一的小窗口挤出去(该减肥了xD开玩笑的,能过已经很好了xP)跌跌撞撞地攀着窗外一棵大树的树干往前攀爬,从树的这一端爬到另一端,长长的树枝刚好延伸到后院的篱笆外。(一直爬、一直爬,经典的山林姑娘xD)丽彩计划敏捷地跳下去,华丽地在着地时摆个pose~哪里知道,大概是好久没爬树了,脸朝地地吃了一地灰=.=
还能更倒霉吗?我很肯定地告诉你,能!
丽彩狼狈地抬头一看,想确保左邻右舍都没目睹她献丑的一幕,怎知,唉!左邻右舍看见也算了,只要不是他!对,圭贤正裂开嘴的站在她面前嘲笑她(omma:女儿,看完不能把我的女婿赶出家门厚><)。
“小姐,去哪?”圭贤调侃道。
丽彩气急败坏极了,辛苦设计的‘逃跑路线’竟被发现了?!
不管了!既然都这样了,被母亲大人发现pp会遭殃(还不是因为某某即将打小报告!)也算了。总之丽彩才不要像个做错事的小孩那样装作没事地躲回屋里去呢!
于是,她‘嚯’地跃身而起(怎么越说越像武侠女豪杰呢xD),气势汹汹地march着朝前...
被抛在后的圭贤看到这他意想不到的反应,呆呆地僵住了。
反应过来时,赶紧追上正在过马路的丽彩。
“你好像还没回答我,去哪?”
…...
“回家吧!”
“好!那我跟你去!”
丽彩忍无可忍,转身破口大骂:“喂!谁准你去了?!表死缠烂打的!”
“我偏要,你能怎样?!”圭贤一副笑眯眯的摸样,弄得丽彩好想踢他一脚。
“你...这厚脸皮!!”丽彩气呼呼地大力往前踏步,尝试踩裂脚下的石灰,让圭贤跌进地狱。xD
一路上到踏入音乐学院里,丽彩一句话也不说。
圭贤知道她气在心头,也没说什么。就静静地,跟在后面,守护着她。(sweet~
“嗨~我是你的吉他老师,温流。”
“哈~嗨!呃请、请多多指教。”哗好有型~丽彩在心中是那样感叹着。
站在一旁的圭贤好尴尬,自己简直变成了外人~
课堂上,丽彩一直无法集中注意力,温流在示范的时候,丽彩并不是在看着他的手指和吉他,而是偷看他的脸蛋!=.=
第一堂课结束后,丽彩因为不想回家所以就留在音乐学院练习。
因为圭贤站在旁边盯着她,丽彩怎么也不能专心,失误频频的。她越想拿出实力给圭贤看,就走音得越多。=.= (你惨了,有谁在你都不能专心!)
圭贤不忍耳膜受损,径直把吉他抢过来。
丽彩正要反抗时,见圭贤已经闭上双眼,在投入地弹起一首歌。咦?那不是刚刚自己老学不会的歌曲吗?!
丽彩被那有磁性的音乐吸引住,演奏完后她还不知情。=.=
“喂!”圭贤在她面前挥挥手,只差被拍下去。XD
“啊~蛤?噢,什么啦?~!”
“你发什么呆?”圭贤嘀咕着,坏笑了。
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,这个,应该酱,你手指摆放的姿势不对啦!”说着又示范道。
一整个下午,丽彩就和圭贤在studio里玩闹,令丽彩对圭贤刮目相看,似乎有点,心动?(^^)

(罗马)
Victoria开完会议,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大厦里走出来。
刚才一下飞机就被召去开会,根本没机会先回酒店休息。
拦了的士,Victoria闭目养颜。
正当她昏昏欲睡时,突然想起她的心肝宝贝——她女儿。
因为天气不好,飞机起飞延迟了整整几天。
所以这几天都呆在机场等候,想睡也睡不着,又闷得发慌,就想了很多。
其实她自己也觉得对丽彩太过严厉,上个星期也不该没收她的至爱专辑吧?
想着、想着,啊!对了!上次不是听丽彩说过在中带言了xx品牌的一款手机吗?听说是限量版,本地卖的手机上没有在中的亲笔签名。不过外国某些地方好像有,去找找吧~
“司机!麻烦你,弯去广场最著名的xx品牌的手机代言商。”(Joyce,看,你妈为了你都不休息了~
付了车费、下了的士,人潮拥挤,只见大家都在赶路。有的拿着公事包赶着午餐时间后回去上班、有的两手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在购买日常用品。
Victoria下车后手忙脚乱,刚才在车上在想女儿想得入神,文件夹里的字张散了也不知道。
她就边走,边整理文件,还不时用一只腿来支撑住文件。
她尽力回避汹涌的人潮,以免被撞上。无奈,闪避着一个推着婴儿车的家庭主妇之际,还是被一个拿着相机的男子撞上。
Victoria的文件撒落一地,那男子看见赶忙蹲下来帮忙拾。
“小姐,你没事吧?mianhe,是我太不小心了。”
“呃没事,谢谢你帮我把东西拾回来。”Victoria看偷偷打量了那男的,大约二十岁末年,近三十了吧~
两人静默地站在罗马广场上,Victoria见他不说话,抢先一步自我介绍。“你好,我叫Victoria。特地从韩国飞来公干几天。”
“你好~那么巧,我叫Nickhun,也是韩国人,工作了那么久,想到处去旅行看看。”
他们越说越投趣,就边走边说,都不知道Victoria还记不记得买Joyce的相机。XD
[好了,到此为止,这是众人所爱的'KhuToria',改天再写~^_^]

Supersonic Studio
允浩到机场接了刚从美国回来的表弟妹——银赫和孝渊。
身为犘蓪的舞蹈万人迷,你还不知道允浩第一时间会把他的表弟妹们送去哪吗?xD
对!就是Supersonic Studio!
可怜的银赫和孝渊连行李都还没能放在即将就读的犘蓪学院宿舍,就得跟着他们那疯狂舞蹈的表哥去报名学习舞蹈。
一到那里,只见丽儿双眼闪闪发亮,她就是那么的“好客”,有新学生耶~还是允浩带来的呢,大概也像他那样容易着手吧?!
“丽儿,这是我的表弟、表妹,银赫和孝渊。”
“你们好,我是帮忙我表姐管理这儿的丽儿。”
“你好。”孝渊有礼貌地回答道。
“好了,我要进去练舞了。丽儿,你就告诉他们这里的规矩吧。”说着就溜进一间练习室里。
“好,那我开始说咯~
“首先,你们在这里学习舞蹈必须守纪律。上课不能迟到,老师指导不可回话。”
“为什么不行?!”银赫打岔。丽儿怒瞪。
还有,要是你的舞蹈导师觉得你跳的不够好,需要留堂练习,你就得留下来。不过当然,你想多练习也行,随时过来吧。”
“就凭你们觉得我跳得不够好?!”银赫再次插嘴。丽儿再次怒瞪。
“第三项,你们进入木质地板的舞蹈室时不能穿鞋底硬邦邦的鞋,必须脱鞋或者穿类似芭蕾舞鞋的软底鞋,以免刮伤地板。”
Blah, blah, blah…丽儿就酱讲了半个小时。=.=
“听懂了吗?”
孝渊还是乖乖地点头,这孩子真是令丽儿欢欣。
瞪了瞪刚才一直插嘴和显得不耐烦的银赫
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〉你是谁人啊?!”
“不是跟你说过了吗?!这里,是我表姐开的舞蹈学院,我是帮她管理这的,明白了吗?!”丽儿终于不能忍受地使出她的“狮子吼”,刚才还一直为保允浩的面子忍气吞声,可现在真是圣人也无法忍受吧!
允浩听见丽儿的叫吼声,赶紧走出来。他就知道银赫一定会惹出什么麻烦来的!
他把银赫和孝渊带上车后向丽儿慎重地道歉。
“算了、算了,小孩子,久了大概就不会这样了。”
允浩绅士化地点了点头,就走了。
~算了,为了不让允浩难堪,就接受他的表弟妹吧,即使那个叫银赫的很没礼貌;话说其实孝渊也还蛮乖的呀,好像允浩~xD


作者:啊~!允浩好帅 <3
      还有,我很满意这次两位作者曝光率的大幅度减少,第一次成功啊~=P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