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第四章 第二波交会

第四章  第二波交会
于是安慈的视线一直跟着那辆豪华马赛地直到消失在路的尽头中。

--车上,
“喂!你是不是要亲手毁了你又毁了公司才甘愿啊?猪脑啊你  猪都知道不要乱跑呆在农场里一直吃就好了!现在大家只关注你跟cyndia的绯闻,你干嘛还跑出来啊?不会安分地呆在公司吗?!”韩庚气得头昏脑胀,嘴里不停责骂坐在后面的在中。

而在中呢,沉默不语,戴上他的耳机,任凭他的经纪人继续。

[烦死了——]在中心里OS道。

“喂!公司辛苦地栽培你,就是希望你能大红大紫,你现在是怎样?!我命令你把耳机摘下来!那个也是公司的!”韩庚气得把车子停在路边,转过去指着在中大骂。

“韩庚哥,我只是想要出去透透气也不行吗?整天呆在公司里我都要闷死了!”在中闹性子地甩掉耳机,嘟着嘴巴。

“哎,在中啊,你也录好新歌了,现在只差算主打歌和拍MV的程序而已。等新专辑发布了你又会大发了,为什么不要忍忍呢?三年前你不是兴致勃勃地跟我说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歌手嘛?你以为你只是发了两张专辑开了20场演唱会得了最佳男歌手奖就算成功了?那还不够!”韩庚坚定地对在中说道。对啊,毕竟韩庚的生活历练比在中多得是。他在这个复杂的圈子打滚了也快10年了,更何况他也是在中的人生前辈,在中其实有慢慢地接受他的劝告。

“那你要我怎样?记者每天都cyndia cyndia 的,谁会理我的歌声和表演啊?”在中嘀咕道。

韩庚也无语了。因为他确实知道,现实就是如此,再有实力的人也好总是会被花边新闻模糊焦点,歌手也被媒体写成一天到晚只会谈恋爱的人了。

就酱,他们就回到了公司。


---SM公司里
“在中啊,你先进去我的办公室,我等下给你看这个星期的行程。”韩庚对在中说道,一边倒水。

正当韩庚在喝水时

“韩庚oppa!”远远一位奇怪人士(?)踩着艳红的高跟鞋奔来。

韩庚条件反射地望过去,“噗——”,把水都喷了出来。

一个戴着黑色墨镜,穿着蕾丝袜子,挽着金色LV包,不自然(?)地甩着白色假发,还有穿着那一身性感风衣的不明人士,就是刚刚娇声娇气叫着韩庚oppa的人。


“韩庚,偶好想你!”语毕,整个人就扑上韩庚。
“呀!你干嘛金希澈!我有说你可以碰我吗?!”韩庚发火了。任谁都会发火=.=

“韩庚,今天我的lady gaga装扮如何?喜欢吗?我特地为了你花尽心思呢!”

这位暗恋,不,是明恋,也可以说是单恋韩庚的男生,叫金希澈。你没看错,是男生没错。

正当这两个大男人在办公室里纠缠不清时,在中早就笑得不停摧墙壁。

“哈哈哈!我们韩庚哥都受男女欢迎啊!”在中揶揄韩庚。

“呀!金在中你给我安分地坐在一旁!等我搞定他了就来!”韩庚眉头紧锁,望着前面这位已经喜欢他1年多的同性恋者。

另一旁,一双冷艳又妒忌的眼神正望着他俩。

那位是暗恋希澈已久的曼迎的眼睛。“好好一个帅哥,为什么要搞成酱,去贴在别的帅哥身上啊?”曼迎看过希澈正常且帅气的一面,所以才会爱上他的。
只是无可奈何,希澈成为了一个同性恋者。而曼迎只能痛苦地爱着一个不可能喜欢上女生的男生。


---另一边
“啊妈我知错了你不要大庭广众拉我耳朵拉!”

另一边,也有人正在搏斗中。

“谁叫你不听话?!追星我就够气了,你还崇拜这种没有礼貌的人?!回家我就毁了你全部关于金在中的专辑和写真集!”Victoria对着丽彩破口大骂。子嫣呢,则是安静地尾随着这对母女,害怕得不敢说话。

[要比喻丽彩的妈妈,就是人间的母老虎!]子嫣心里OS

正在三人回家的途中,丽彩继续与她的妈妈第三次世界大战

“坦白跟你说,我已经订在中这次演唱会的票了!你阻止不了我!”丽彩对妈妈叫嚣道。
what?!你这个孩子!花那700多块去看那个臭小子?!而且没有经过我的允许?!”
“他不是臭小子!我不准你叫他臭小子!”
“好啊为了一个连你名字也不知道的臭小子跟养育你10多年的妈妈对抗!你有没有家教啊?!”
“你居然骂我没有家教?!我还不是你教的!”
“你….

子嫣在后车座偷笑了=.= 哎这母女什么时候才吵完呢?

---珂柔和立珊的宿舍里

之前见了允浩学长,刚刚又亲眼目睹了在中本尊。现在这两个人,眼睛养眼了不少啊。

omo——在中皮肤好好哦>.<”“他的肌肉好迷人啊”“眼睛好大啊otokae>.<
珂柔和立珊,继续她们发花痴,那种没营养的日子。

anneonghaseyo wuli superjuni~or!”忽然间,superjunior的打招呼声怎么会响起=.=?
原来是立珊的信息提示音LOL

[喂,练习时间到了你们这两个小瓜怎样么还没来?丽儿上]

“啊啊!珂柔!我忘记了,现在我们应该在supersonic studio!现在是练习时间!”
“啊啊对吼我也忘了!”

其实论生存条件和能力上来说,珂柔和立珊这两个人都不适合住在一起,因为一样的健忘=.=不知道哪天她们会不会因为忘了吃饭而死掉呢?

于是,她们就急匆匆的背着书包,光速地从去supersonic studio。开始了她们的舞蹈练习。


----supersonic studio

“好大家休息一会儿吧!”丽儿对着练习生喊道。
流了满身大汗的大家,一屁股地坐下来,享受休息的时光。

“厚,珂柔啊!那个动作我一直做不到!怎么办啊表演的日子就要到了!”
“慢慢啦别急,我去上厕所。”

刚刚教的地板动作,立珊怎么做就是做不好。完美主义者的她,就快疯了!
“呼,这样,啊不对!呃呃呃….啊又不对了”其他人都在休息,只有立珊独自在一旁自个儿练习。

“把手换过来,然后抓紧力道,动作连贯一点就做得到了。”忽然,一把温柔的声音传到立珊的耳边来。

“啊?”立珊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指导吓到,抬头一望,哇咧又是帅哥=.=怎么最近那么多帅哥啊。

“刚刚看你一直做不成功,所以不忍心地来给你一点意见了呵呵。我叫东海,不介意的话今晚留下来,我来教你吧?”这个名叫东海的人亲切的对立珊说道。

“好..当然好..”立珊彻底地把精神放掉了。帅哥说什么都好啊。

“大家可以回去了,明天同样的时间在这里ok?”丽儿一边开门,一边说道。语毕,全部一溜烟的走了=.=“大家真的那么急着想回家么=.=?”丽儿郁闷到。

这时珂柔才走了出来正要回家时,看见一旁正在练习的立珊和东海。
“立珊?你不回家吗?”珂柔问到。

“我待会儿才回去,你先回吧。”立珊说完,继续与她的帅哥老师练习中。


---珂柔一人的宿舍
“厚!不是说好今晚要一起看DVD的嘛!怎么还没有回来啊!打电话又不接!”

原本今晚,立珊和珂柔约好要一起在宿舍看DVD,结果现在或许只有珂柔一个人看了。

“有帅哥连朋友也不要了,虽然我也是酱。”珂柔一边拿起DVD一边自言自语。

“叮咚——”
宿舍的门铃响了。“谁啊?哈哈一定是立珊回来了,又忘了拿锁匙吧。”
开门的当儿,来者非立珊也,乃帅哥也。

“请问,立珊在这里吗?”

这位穿着休闲T,面容整齐秀气的帅哥站在珂柔眼前。珂柔一下子呆滞掉了,什么也听不见,仿佛只听见空气的流动声。眼前这位不停散发出万丈光芒的发光体,把珂柔深深地吸引住。

“哇,没有电也可以发亮的发光体啊。”珂柔OS到。
“小姐小姐?”帅哥对着珂柔挥挥手。

“嗯嗯啊?啊对不起你找立珊啊?她不在耶。”珂柔仿佛晃了全世界,现在才醒过来。
“哦。这样啊,麻烦你告诉她,利特来找过她哦。谢谢你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哦好再见。”珂柔丢了魂的关上门。
“名字叫利特啊,是不是因为人长得帅,所以连名字也散散发光的啊=V=。立珊真是的,有那么帅的朋友也不介绍给我认识。”

0 评论: